close
終於放假了
都怪自己不早點寫作業
不然早就放暑假悠閒過日子
這學期所有科目加起來約有20個作業
老師,您就別怪我寫這麼慢了@@
老媽,也別怪我爲什麼不趕快寫完回家吧
平均起來一週一個作業,也算是充實的一學期

反正都結束了~也鬆了一口氣~呼~~

這幾天深深體會到電車男的心理
只是我宅在家裡只能對著電腦螢幕跑程式
還有看世足賽跟F1
不像電車男有無數個陌生人為他加油
其實也可以在研究室做作業
但是在研究室就是沒辦法專心
對我來說算是個玩樂的地方
研究室真的很歡樂~~
就別破壞氣氛吧

雖說今天是謝師宴
但老闆還是掏錢請客了
我提了2000元沒用武之地
不過接下來送舊應該也跑不掉
暫時跟小朋友們相處幾天
很快就要說掰掰了

最近在PTT認識新朋友
到了這個年紀,認識新朋友竟然變成一件很難的事
現在連新室友的名字我都還不知道@@
但是是個親切的人
我笨拙多一點..不知該講什麼
很怕講錯話(我好像很容易說讓人誤會的話....@@)
也許以後就是見面打招呼而已吧
真弱
似乎不主動很難認識新朋友
其實不主動連舊朋友都很難保持聯繫

要不是PTT新朋友主動丟我msn
大概就沒機會問他為什麼會寄信給我了
看到有人對天蠍女生有興趣
覺得很訝異
我該感謝那些建立良好形象的天蠍座女生嗎?
要是我是男生
我應該是不會喜歡這個星座的女生的
真是太難搞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