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高一的時候

我跟一群同學特別愛玩"瘋狂大老二"

最贏的人可以指定最輸的人去做一件事情

有一次打我竟然打輸了~~~

我只好無奈地走進了 7-11

夾起了一份麵包

中間夾著的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
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
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一串黑輪!!

沒錯 就是一串黑輪

硬著頭皮去結帳時

店員打開蓋子一看 停了一兩秒鐘 在看了看我

我用無比親切跟認真的微笑對著他

此時店員對著倉儲大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
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
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店長,有人來砸場子!


店長衝了出來

看了看我 又看了看櫃台上的黑輪大亨堡

冒出了超級經典的一句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生,這樣十八塊!

我付完錢走出7-11 看到地上躺了三個人

三個已經笑翻躺在地上的同學


------------------
水喔~
"高中班遊暨第一屆賭王大賽"的懲罰可以試試看這招
夾夾子跟打屁屁都輸了
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